自從工作以後每天都不知道在瞎忙什麼....終於有空檔繼續寫文章了!!

睽違三個月的新文章就來分享淺草和服的初體驗吧

 

為了這次的和服體驗我爬了很多文章+詢問周遭朋友的意見

於是決定預約 東京淺草八重和服 

出發前事先預約想要的時段+日期,當天準時報到現場付款就ok囉~

我選擇的是:標準套餐(女) 5400日圓含稅   約台幣1500$

租賃和服/浴衣+著裝+髮型處理

(包含髮飾、內衣、襪子、鞋、手提包等所需物品)

因為是暑假的關係店家建議改穿浴衣,讓本來期待穿真正和服的我有點失望

不過成果卻非常滿意~~~~幸好是穿浴衣 不然真的會暈倒在淺草

(光是穿浴衣脫下來時 裡面的毛巾都是汗了.....

 

從淺草站走路過去只要三分鐘,超方便的

抵達後上6樓先報姓名給工作人員+付款後 就可以開始選喜歡的花色了

(行李可以寄放在店裡但貴重物品要自行保管!!)

忙著挑花色的關係就沒有拍太多店面的照片,雖然空間不大不過環境很舒適~

不會日文也不必擔心,都有會中文的工作人員幫忙大家

遇到一位在那邊打工度假的台灣人姊姊,人很nice還會給客人花色上的意見

選好後就下樓開始著裝+編髮囉

 

桌上滿滿的花花髮飾可以自己選 

底下的大袋子是提供給客人裝衣服.鞋子.包包的~很貼心!!

令我超驚訝的是......編髮前超級仔細地幫客人把頭髮全部上捲

這樣盤起來的頭髮才有好看的澎度

樓下換裝打扮的工作人員都是日本專業的老師們,會用簡單的英文溝通

也會提供照片給你選喜歡的髮型,細心的詢問瀏海想要怎麼放之類的 

也不會為了趕時間隨便用用趕你走,不得不說.....旁邊的每個客人都超美

(關於這部分我真的給滿分+大拇指!!!)

一邊換裝一邊跟日本阿姨們聊天,討論到台灣的美食他們的反應都超可愛

 

本來想選紅橘色的浴衣花色,但似乎還是粉嫩色更適合我  (嬰兒肥+幼稚臉

刻意選了有點點配橘色的手拿包+頭飾,有點亮的效果~~~嘿嘿

光是選衣服+全部換裝完畢下樓就花了快兩個小時

天秤座真的頭很痛啊...選擇障礙到自己也煩惱 

此時的男友和家人等我們等到淺草都逛完一圈了 : ) 

 

我跟姊姊的編髮是不一樣的造型,都非常牢固+角度都很好看~

後來在淺草路上看到其他觀光客穿和服,但沒有編髮盤起來看起來很沒有精神

覺得頭髮造型真的好重要!! 既然來了當然要用到最美阿

 

之後就徒步走走逛逛淺草吃一些點心,也順便求了籤~

別忘了要在傍晚5:30之前回去還衣服唷!! 

 

  附上官網給有興趣的人參考~~

http://yae-japan.com/tw/  

〒111-0032 東京都台東區淺草1丁目16-2 Quatre Chic 6樓 

雖然沒拍什麼店裡的照片,但真的很推八重!!

希望下次能穿和服去賞櫻花 (゚▽゚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ipeiru 的頭像
    caipeiru

    Cai,Pei-RU

    caipe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